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讯公告

鸿毫挥下及时雨 撼振山河大地春

2021/1/22 11:21:02
内容

农村小康发展研究中心、农开集团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1月6日,中国农村小康发展研究中心、农开集团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房山农开集团总部会议室隆重召开。

农村小康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农开集团董事局领导、集团八大子公司负责人,特邀嘉宾,中心和集团的全体员工参   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中国农村小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农开集团董事局主席肖剑求作了全面的工作报告。优秀员工代表和中层领导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肖剑求主任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布署。肖主任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困扰的情况下,全体员工在中心和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仍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基本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中心和集团领导周围,继续发展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在热烈祥和、团结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鸿亳挥下及时雨,撼振山河大地春。相信在肖剑求主任的带领下下,农村小康发展研究中心和农开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必将取得更加辉辉煌的业绩。